宜蘭力麗威斯汀|六大理由值得一住-設施新穎的溫泉親子飯店(增加套房介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自從有了小孩,國內旅遊的重心從景點行程轉換到飯店,因為帶小孩實在無法跑太多景點,上車下車、又要找地方換尿布、泡奶…等,親子出遊就是要找一間舒服、設施相當齊全的親子飯店,定點旅遊就好,在2017旅展時,看到剛開幕擁有VILLA房型的宜蘭力麗威斯汀有參展,二話不說立刻訂了兩張住宿券,換算下來房價比較能接受,也因為宜蘭距離台北不遠,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車程範圍,加上力麗威斯汀是新開幕的,裝潢、設備、都還一定很新穎,另外還有一大特點,力麗威斯汀位在宜蘭員山,有湯屋可以泡溫泉!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精選客房實景

這間就是我們四大一小在力麗威斯汀酒店住的房型「精選客房」,原價17000元→查房價,我們以非常划算的方式入住,後面有詳細解說和分享,尼刊刊~這空間是不是頗大的,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耶!!(可能是官網照片把它拍小了XD)因為力麗威斯汀也算是友善親子飯店,如果要帶BABY嬰兒來,嬰兒床澡盆奶瓶消毒鍋都可以提前向飯店預訂,不過後來我發現嬰兒床有不同款式,我們拿到的是比較陽春的鐵欄杆式嬰兒床,其他房間有木頭製的嬰兒床,這邊是沒有附枕頭的唷!棉被也是簡單的被單,建議爸媽自己帶來!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宜蘭力麗威斯汀裝潢的風格和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截然不同,之前文章有分享過,可點進連結閱讀,大溪走的風格比較美式,宜蘭力麗威斯汀比較日式,各有特色,如果是夏天,我建議去大溪笠復威斯汀,但如果是冬天就適合來員山力麗溫斯汀泡溫泉。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電話:03-923-2111
地址: 26447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入住時間:2018.01
入住房價:使用旅展住宿券6800元/張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舒緩色調與自然的光源、呈現自然簡約設計風格,搭配簡約設計與木質傢俱裝飾品,感覺很舒服放鬆,這種精選客房,它還有充滿童趣的主題親子房,一共有八間,分別為恐龍世界、童話世界、動物森林、極地探險、海底探險、奇幻沙漠、太空星球、機器人冒險等,透過符合各主題的裝飾品與擺設,更增添每間房間獨特的風味與趣味性,還附上小朋友專屬的小帳篷及布偶,小孩都愛死了!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特色之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宜蘭力麗威斯汀既然是威斯汀WESTIN旗下的飯店,一定會有它的招牌「天夢之床」,號稱床舒服到讓你躺上去就能香甜入夢,不可否認,包括他的枕頭、羽絨被,都舒服到想買一套回家XD

精選客房
房間大小13坪(約43平方公尺)
房型:兩中床 Two Double Beds(152*203)CM
定價:NT$17,000→查房價
人數:最多4人(可加人加價入住)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衛浴的部份採乾濕分離,以洗手台(有兩個洗手台)為中心,一左一右,一邊是洗澡的浴室和小湯屋,一邊是洗手間,同時這個木板門可以拉上,睡覺時讓你完全看不到廁所,上圖有我請飯店準備的兒童澡盆,但後來沒用到XD因為阿萌和我一樣直接進入房間的湯屋泡湯XD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特色之一:房間就是湯屋

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還全自動+溫控,一度被自動掀起的馬桶蓋嚇到XD(好俗啊~~)另外在房間就能泡溫泉,超享受,但房間內的這個池子不大,大概只能容納兩人入座。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現在新飯店幾乎都有這樣配備,USB充電插座,不用帶豆腐頭來,就可以直接以USB線插入充電,另外還有大溪威斯汀也有的薰衣草精油,好幫助入睡。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迎賓水果、餅乾,還有飛利浦藍芽音響,一樣也可以用USB線接手機就能聽音樂,旁邊還有膠囊咖啡機。

客房設施:
50吋以上LED液晶電視,提供國內、衛星節目、背景音樂
免費提供無線寬頻網路
美國知名品牌席夢思天夢之床
白茶蘆薈系列天夢之浴沐浴用品
Panasonic 負離子冷熱雙溫吹風機
Philips藍芽音響
自動煮沸熱水瓶
體重計
電子保險箱
Mini Bar 迷你吧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電話機
手電筒
衣櫃提供浴衣、浴袍、棉拖鞋、夾腳拖鞋、雨傘、蒸氣熨斗、燙衣板
晶片式安全感應門鎖
浴室大片玻璃牆隔間設計,電動窗簾,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日本進口Lixil免治馬桶設施
德國進口Hansgrohe蓮蓬頭
專屬迎賓水果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除了有餅乾、水果、茶包等點心,膠囊咖啡機也可沖泡,到飯店後我們立刻一人泡一杯來喝XD,冰箱裡也有四瓶罐裝飲料,免費取用!想要在房間內吃東西喝酒,抽屜拉咖各式杯子、盤子、刀叉通通有,甚至要喝紅酒也有高腳杯。

●注意事項
住宿Check In時間:下午3點
住宿Check Out時間:早上11點
Late Check Out:下午2點~6點住宿房價半價;下午6點後住宿房價全額
所有房價另加收10%服務費與5%加值營業稅
部分房型可加人加價入住,每位$1200元(含早餐)、$2200元(含早晚餐),最多可加兩位
小孩若不佔床,不另收加人費用,恕不提供備品使用
本酒店全面禁菸
價格及內容有所異動時,不再另行通知
免費提供嬰兒床、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及嬰兒沐浴備品(需事先預定)
全館禁止攜帶寵物進入(導盲犬除外)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因為我們是四大一小入住,除了有我已預定的嬰兒床、嬰兒澡盆外,拖鞋的部份他們也準備了兒童版的夾腳拖,超可愛(這是可以帶回家的唷!)另外牙刷牙膏的部份也備了小童的一份,還有嬰兒專用沐浴汝及乳液,超貼心!!不得不推推~~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特色之一:完備的親子設施

兒童遊戲室方面,它有個還不算小的球池,外加溜滑梯,小朋友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兩座現在很紅的兒童廚房,小型盪鞦韆等,其實設施還滿齊全的,我們週日入住,下午四點遊戲室人不少,但到了約五點過後就沒人了,可能大家都去吃飯了,如果怕人多玩得不盡興,不妨反其道而行,晚點再下來玩。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除了遊戲室,還有大人可以運動的健身房撞球、桌球,愛打桌球的我、就連隔天早上都趕緊下來排隊,它的設施比起其他的飯店、台中麗寶福容新竹煙波大溪威斯汀…等,少了一些,可能力麗威斯汀本身房間數不多也有關,他最高三層樓,總房間數才91間,平日入住並不會有大飯店那種吵雜的感覺XD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我前面說到夏天我會推薦大家去住大溪威斯汀,冬天會推力麗威斯汀,就是因為夏天要玩水,要比較泳池的厲害程度,大溪有滑水道、美麗造景無敵好拍網照…等,甚至笠復威斯汀還有另一座室內泳池,光比較泳池的話,力麗的確略遜一籌XD因為它就蓋在角落,旁邊一面高牆、另一邊又緊貼飯店建築物,其實壓迫感不小,但是但是但是!!!!!!!!有一點是大溪笠復威斯汀比不上的…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特色之一:員山溫泉露天泡湯

將將!!就是它!!!力麗威斯汀引進蘭陽溪水系的員山溫泉,還打造露天泡湯區,天啊!!!超享受!!!我們去的那天剛好寒流報到,一早冷的要命,我還是起個大早衝下樓泡湯,冷冷的天,身體浸泡在熱呼呼的溫泉水中,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而且因為我是一早七點半就下樓泡湯,整個溫泉池都是我的小天地,包場了!!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除了有戶外露天泡湯區,在室內也有三池不同溫度的溫泉,分別是43、38和20度,另外還有烤箱和蒸氣室,因為是裸湯所以男女分開泡,每天會交換,所以入住當天去泡一下,隔天早上再去泡你會能體驗到兩種不同風味的泡湯區。

員山溫泉(宜蘭溫泉)

宜蘭員山溫泉開發史可追溯自兩百多年前清朝時期的宜蘭「員山溫泉」(又稱宜蘭溫泉),早期為蘭陽十八景之一,為蘭陽平原沈積岩區溫泉,水質清澈透明,水溫約37-45℃,酸鹼值約為pH 7.7,屬於碳酸氫鈉氯化物泉、色清無臭,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更是俗稱的「美人湯」。除了客房備有溫泉湯池,更設有戶外露天風呂及6間湯屋供選擇,是您感受幸福時光應有的極致享受。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泡湯區還有薑茶讓客人飲用,裡面還打造一個寬敞的休憩區,讓你泡完湯可以稍做休息,我泡完湯就拿書到這邊看,好愜意的上午啊~~另外溫泉區的備品使用的是泰國NO.1時尚天然香氛保養品牌-THANN,髮品也是用國際知名品牌AVEDA,真是五星級享受啊!!!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一泊二食自助晚餐

力麗威斯汀一泊二食,晚餐就享用「知味西餐廳」的自助晚餐BUFFET,東西不多但每樣都很精緻,而且該有的都有,包括海鮮螃蟹鮮蝦扇貝、牛排、日式、義式、串燒、沙拉、甜點…等,我婆婆非常喜歡這樣的Buffet,用餐環境也不擁擠吵雜,老人家最怕像是菜市場那樣的buffet,知味西餐廳可以很優雅的取餐,人滿的狀況下也不太需要排隊,環境很好。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日本料理壽司、生魚片都有,還有各式起司和火腿,天啊!好想來杯紅酒(誤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知味西餐廳-牛排、螃蟹、鮮蝦不怕你吃

餐台上有牛排,因為我不吃牛,我老公整個把我的份也一起吃了(開玩笑)可見有多好吃,他一個餐期吃了四大塊,他說非常好吃,旁邊還有烤整顆大蒜可以配(我超愛),另外還有豬腳、pizza、各種炸物,烤雞翅、串燒、炸豬排、燒臘飯、炒飯…通通都有,真的很超值!!!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生菜沙拉、各種不同風味的涼伴菜也很受歡迎,我特別喜歡酸梅涼拌苦瓜,超好吃!!一旁還有現煮區,要自己切仔麵也ok,果汁吧是現打水果,記得倒之前要先攪一攪,真材實料的果肉都在裡面。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不得不推~知味西餐廳的旭蟹超新鮮,感覺不是冷凍再解凍的那種螃蟹,因為肉質很有彈性,不像有些自助吧提供的螃蟹肉質很粉,那都已經不是太新鮮了,知味西餐廳的非常鮮美!!!狠狠的給他吃了兩隻!!!還有飯後甜點好吃又精緻,太幸福了!!!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豐盛自助式早餐介紹

力麗威斯汀因為房間數不多,餐廳不大,不過它的早餐超乎我們想像的豐盛,想得到的料理應有盡有,而且都滿精緻的,有中式粥品、煎餃、蔥油餅、西式糕點、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生菜水果…等,以及各式新鮮水果、現搾果汁,又是一個吃一餐抵兩餐的豐盛早點,照片有一半沒拍到,就知道有多澎湃!!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CHECK IN時的迎賓紅茶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力麗威斯汀酒店最划算、最省錢、CP值最高的入住方式

我在旅展買的力麗威斯汀住宿券是一食一泊6800元,國內旅遊真的不便宜,但在旅展買券絕對划算,因為這間精選套房原價一間17000元,聰明如我,我們四人+一BABY入住,我沒有拆開訂兩間房,因為房間可加床,我就用一張住宿券,加價入住,最多可加兩位,一位$1200元(含早餐)、$2200元(含早晚餐),等於6800+1200+1200=9200元,比原本我要花6800X2=13600元還省,放心!精選套房的空間很寬敞,四人入住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強烈推薦!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半戶外的飯店走廊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房價湯屋早餐

值得來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住一晚的六大理由

●力麗威斯汀是國際WESTIN集團旗下飯店,2017年底剛開幕,設備新穎,是嚐鮮的好時候
●力麗威斯汀位在宜蘭員山鄉,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泉,更有「溫泉中的溫泉」稱號,房客可免費使用
●WESTIN擁有的席夢思「天夢之床」,體驗什麼叫一夜好眠
●豐富的親子設施,球池、溜滑梯、廚具、積木…等,下雨也不怕
●親子飯店可預訂母嬰備品EX.奶瓶消毒鍋、嬰兒床、澡盆…等,更貼心準備寶寶牙刷、沐浴乳…等
●一天的活力、力麗威斯汀的豐盛早餐幫你傳便便,絕對可以早餐抵兩餐!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力麗威斯汀精選套房實景(2020.07三訪力麗update)

套房和客房不同的地方就在套房多了客廳

以及多了一個半露天泡湯池

當然空間也相對較大,有17坪

很適合一家四口的家庭來住

空間寬敞住起來非常舒服。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套房多了這個L型沙發

使用率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還沒睡覺的時候

我和老公幾乎都窩在這滑手機、看電視XD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因為房間很大

電視機也很貼心的設計可左右調整

方便在床上的時候可看

如果坐在沙發這邊

角度也可調整到偏向沙發這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浴室乾濕分離之外,馬桶額外隔一間

有兩個洗手台,早上不用搶廁所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甚至連泡湯也不用搶

因為浴室內有一個

陽台也有一個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自助晚餐吃到堡

這邊是半露天的

你可以選擇穿泳衣來泡湯

也可以把拉門拉上,微微透光

因為有特殊設計,外面的人看不進來

來看我們開房間

~親子旅遊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日本沖繩Vessel hotel campana坎帕納船舶飯店超友善親子飯店
【日本沖繩】帶小孩出國去沖繩租車自駕自助行要注意的10件事(行前準備.行程安排)
【美國關島】親子遊美國關島自由行-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行程規劃
【親子飯店】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冬天泡湯夏日玩水首推
【親子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感受日式禪風溫泉飯店
【親子飯店】大溪威斯汀渡假飯店-彷彿置身國外的渡假異國風
【親子飯店】帶寶寶入住台中福容大飯店之麗寶樂園的五個原因
【親子飯店】台中余舍文旅-150坪大草皮寶貝放電區
【親子民宿】宜蘭-自由心向villa小木屋包棟友善親子民宿-嬰兒外出睡過夜秘訣
【親子旅遊】南投日月潭CP值超高的友善親子飯店-米洛克景觀飯店

●國內旅遊住宿心得分享●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絕美山景無邊際泳池
台北君悅酒店|偽出國真渡假.凱菲食集
新板希爾頓酒店|台北最美高空泳池
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露天SPA池雙人房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礁溪泡湯首選
桃園大溪威斯汀渡假酒店-全台最具異國風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親子友善
台北北投大地溫泉酒店-必拍網美書牆
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台灣最歐風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最舒服野天風呂
台中麗寶福容飯店-樂園outlet一次滿足
福容大飯店貢寮福隆-北部海景玩沙首選
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房間篇)
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設施篇)
南投日月潭日月行館★總統套房

宜蘭好玩遊記

宜蘭網美打卡景點|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粉紅城堡.哈比屋.天空之鏡
宜蘭新景點|渭水之丘、櫻花陵園IG打卡熱門景點
直擊哺乳室|宜蘭傳藝中心2017年重新開幕。溫馨舒適新穎的哺乳室

宜蘭住宿推薦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房間有無敵景觀的湯屋.高空酒吧.飯店設施介紹
礁溪寒沐酒店|冬天泡湯夏日玩水首選-親子友善飯店推薦
力麗威斯汀|六大理由值得一住-設施新穎的溫泉親子飯店
宜蘭豪華露營|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露墅VILLA免搭帳吃牛排龍蝦
綠舞觀光飯店︱Villa房型介紹-日式主題園區換上浴衣一秒到日本
礁溪晶泉丰旅︱無邊際泳池+房間有湯屋一泊兩食超划算
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好像回到歐洲!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無邊際泳池遠眺蘭陽平原-年年入選最棒溫泉飯店
宜蘭民宿推薦︱日光綠築LOHERB享受一泊兩食的田野景觀民宿
宜蘭自由心向villa小木屋|包棟友善親子民宿-嬰兒外出睡過夜秘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