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親子飯店住宿券超划算-小孩玩瘋的卡樂次元星球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有了小孩之後,在台灣旅遊都只想找定點就可以解決我們全家吃喝玩樂的飯店,於是親子飯店就成了我搜尋的目標,繼之前帶五個月的萌寶挑戰宜蘭親子民宿,陸陸續續又去了日月潭台中福容飯店麗寶樂園、還有夏天我們全家超推的大溪威斯汀渡假飯店,這回在夏末初秋,萌寶會走路之後,第一次帶他出來住,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之前就有大概聽過這間飯店很適合帶小孩,但始終沒有出手下訂,直到前陣子媽媽群組有人在團購住宿券,一張2999元,我的天啊!!這麼便宜一次就給它買了三張XDD後來才知道假日入住還要加價1000元,3999元看看我們住什麼?吃什麼?玩什麼?

新竹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查房價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 03 520 3181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房間(麗池館)

可能因為我們用的是住宿券,所以是住在麗池館(原價一晚8000元)→查房價,房間很明顯比較舊,走的是經典歐式風格,連電視都有電視櫃,非常古典,房間空間坪數約10坪,有大面積落地窗景,只可惜我們面的景是戶外停車場,但採光不錯。而且我們booking的嬰兒床以及消毒鍋、嬰兒澡盆他們通通有,甚至還幫我裝了我沒訂的床圍,覺得太貼心了!!!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雖然房間不是很新穎,但至少他算保持得不錯,也相當乾淨,角落都沒有看到灰塵什麼的(小孩在地上爬,家長特別注重這個XD)嬰兒床的大小就剛好靠在廁所和房間那道牆,也緊貼我們的床,大床非常舒服哦!!我和我老公一百七一百八的長人,寶寶睡在我們中間還不會擠,應該是QUEEN SIZE左右,老公說他躺下就不想起來了,感覺床是新的,非常柔軟,沒有被小孩跳壞的凹陷感,推推煙波的大床,舒服!!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嬰兒備品(嬰兒床、澡盆、消毒鍋)

嬰兒床應該有100公分長,萌寶80公分睡起來不擠,靠近床這邊的圍欄可下拉,不過就像我之前看到其他媽咪分享的,寶寶嬰兒床附的被子太厚太大件了,所以我們就給萌寶蓋自己帶來的被子,如果要帶寶寶來的爸媽可以自備小毯子,比較安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廁所部份採乾濕分離,想要泡澡放鬆,房內備有浴缸,可惜帶小孩都沒時間享受一下,嬰兒澡盆和椅子及水瓢都有附,爸爸幫寶寶洗澡很輕鬆,就像在家一樣,我很意外的是、煙波使用的是專用的嬰兒澡盆,我以為會是結婚的大紅色水盆XD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煙波俱樂部之泳池、兒童溫水戲水池

新竹煙波有個很棒的地方,也就是它的賣點,更可以說是這篇的重頭戲XD來看看煙波的設施,在香榭館B1一整層都是俱樂部,有玩水、玩玩具、運動、看書、打電腦、還是SPA通通在這,號稱2300坪,部份全新打造,泳池的部份是涼水28度,有兩個水道,另一半沒有劃設水道的部份讓親子戲水、練游泳…等,覺得還不錯,旁邊一整排躺椅,阿公阿嬤不想下水、只看孫玩水就可以在躺椅休息。對了!在更衣室是可盥洗的,甚至還有附設三溫暖在裡面,但因為不方便拍攝,大家有機會就自己去看看囉!(是男女分開,要脫光光的哦!)

泳池開放時間:08:30-22:00
SPA池開放時間:08:30-22:00
兒童池開放時間:08:30-22:00
男女三溫暖:06:30-22:00
* 使用泳池需穿著泳衣、泳帽。
* 基於安全考量,16歲以下恕無法使用健身房與裸湯三溫暖。
* 俱樂部每日中場休息保養時段:12:00-13:30
* 每月第1個星期三6:00~13:30 因俱樂部&卡樂次元設施保養,恕不開放營運,下午13:30正常開放。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兒童戲水池很棒,有溜滑梯、又是溫水,小朋友不怕會著涼,但它空間有點小,如果假日人多這裡應該會滿出來XD而且它似乎是SPA池改的,還留有一些噴水按摩的設施,小小孩在玩很容易被嚇到,其實也還好,如果家長都在旁邊是很OK的,大小孩應該會覺得這些水柱很有趣,我想園方留著也是另一種玩水的樂趣。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SPA池非常大,有各種按摩的水柱可享用,天啊!要不是我們帶小孩來,小孩還小,這些設施可以讓我們輪流打上一小時都沒問題,這次因為只有我們一家三口來,沒有阿公阿嬤可以幫忙顧孩子了,我們就輪流來SPA,躺在水床上被水柱按摩全身真的超舒服,身體放鬆,腦子卻在想:「我要等到哪時才能放手,不用顧孩子,他可以自己玩耍我也很放心」「嗯…大概是他12歲準備上國中的時候吧!」「12歲的孩子,媽咪我那時就40歲了,我的天啊!好老了啊!」小孩早點生果然是對的…XD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煙波俱樂部之兒童遊戲室-小彩虹樂園(3歲以下)

新竹煙波真的很貼心,它把小小孩玩的地方和大小孩做區隔,這一區小彩虹樂園僅讓3歲以下小孩進入玩耍,這裡的設施相對也較溫和,一方面也不用怕被3歲以上的大孩子衝撞跌倒…等,我們家萌寶一歲兩個月,在這邊玩得很樂,反倒是去了卡樂次元星球不知道要玩什麼X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在這邊有溜滑梯、小球池、積木、跳跳馬、木製賽車軌道、家家酒房屋…等,已讓小小孩忙得不亦樂乎。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這邊較大型的溜滑梯對萌寶來說還是有點刺激,所以就由爸爸輔助,她竟然不怕,哪時變大膽了XD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卡樂次元星球(3歲以上)

500坪室內兒童樂園,全區共分為五個主題設施,不怕刮風下雨一整天暢玩無阻!
■ 卡樂基地:星球造鎮區,角色扮演、辦家家酒,體驗卡樂次元各種主題商店與外星人城鎮生活的樂趣。
■ 波波綠星球:最多最大!擁有數十萬顆超大球池,並結合多樣滑梯和超彈力跳床,體驗叢林探險。
■ 躲貓貓星球:九彎十八拐迷宮區,複雜的糖果迷宮組成成小星球,可在裡面躲貓貓或是和夥伴們一起找尋出口。
■ 咻咻星球:360度環繞超長車道,與radio flyer合作專屬兒童騎乘,感受馳騁的快感。
■ 咖咖星球:超吸睛!穿梭太空情境互動,搭配高科技投影,動動腳打擊可愛的反派角色-拍咪(以上轉貼自官網)

這一區是新的,才開一年多,小朋友在裡面真的會玩瘋,太多有趣的東西我們大人都看得目不暇給,看到好多小朋友玩到不願離開XD

開放時間: 08:30-22:00
*兒童遊戲空間需脫鞋著襪。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超大球池,可以爬上爬下,但因為球很多,限制身高100公分以上小孩才能入內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賽車道,大小孩可以開扭扭車去玩,小小孩就只能用腳嚕,如下圖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還有附安全帽,也太貼心了!!!但我們家萌寶一歲多還太小,我們只拍照沒讓她玩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這裡是角色扮演區,有PIZZA店、麵包店、蔬果店、樂器行…等,大家可以享受在裡面當小小職人,我就有看到有小男孩穿著廚師服、廚師帽跑出來,超可愛!我也有帶萌寶進來走走,但他有點看不懂大家在幹嘛,傻傻愣在那,我想我們還是回彩虹樂園好了X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閱覽室

這一區有懶人沙發,可以拿著喜歡的人半躺著閱讀,童書可能要3歲以上才能看懂,不然就是要有爸媽陪在旁邊一起共讀,另一邊靠牆的書櫃則是科學類的自然書籍,沒想到萌寶看到這些書也非常有興趣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爸爸躺著念故事書給萌寶聽,我覺得少給她看電視還是有差,至今她對彩色的圖畫書還是很有興趣,甚至在家會自己去翻來看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電腦室

可和俱樂部櫃台工作人員領取代幣就可玩電腦,但都來這裡了誰要玩電腦啊XD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健身房

健身器材比我想像多很多,有跑步機、飛輪還有重訓的器材,不過這區16歲以上穿著運動服、運動鞋才可入內使用。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在CHECK IN時,還會附一張各設施的營業時間及注意事項,非常貼心!!!!當然他們設計了卡樂次元星球遊戲區後,就是要全力朝親子飯店方向努力,設計各種節目和遊戲讓大家來闖關,哈~果然入住後真的會讓你一刻也閒不下來,左邊卡片只要集滿四點就可兌換到小禮物,但礙於我們家萌寶還太小,等長大一點再來煙波又是另一種玩法了!(哪時爸媽才能放鬆一下啊?!)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早餐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超豐盛自助吧早餐

煙波還有一項值得大推推的就是早餐,它早餐也太豐盛了啊!!!!!!!中西式料理都有外,還有讓你可DIY自己配佐料的散壽司,另外照片沒拍到的還有一堆中菜,完全是午餐等級了,就連蛋餅都有,我第一次在飯店吃到像是早餐店賣的蛋餅XD,另外還有日式涼麵和優格…等,無敵豐盛,我看吃一餐飽兩餐了啊!當然早餐都有兒童餐椅和餐具,這點是親子飯店必備的!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麗池館大廳

整體來說、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真的非常適合帶小孩來玩,除了房間稍舊了些,其他真的沒什麼可挑剔的,原本我還在念說、從泳池出來回房間還要浪費自己一條浴巾,但原來俱樂部提供浴巾並且可以帶回房間,更讓人揪甘心的是、我們在離開泳池時,工作人員看我和女兒都包著濕浴巾,竟主動要幫我們換一條乾的帶回房間,比較不冷,工作人員親切又設想周到真的不得不讓人大讚,不論幾歲小孩來似的都能找到自己一片天地。

JR時尚咖啡館

晚餐的部份,我們沒有在館內吃,訂了對面的JR咖啡食尚館,一個完整的燉飯或義大利麵或排餐套餐,約三百上下,有附飲料、湯、麵包、沙拉,份量大,CP值非常高,料多味美,服務生也很NICE,如果不想花大錢可以走到煙波對面的JR吃晚餐。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入住提醒:

●只有週一到週四算平日,2999住宿券免加價
●有室內停車場,不要傻傻停外面(我們就是…)
●最好自備寶寶棉被
●先去泳池(28度)再去戲水池(35度),不然習慣了暖暖的戲水池,你就無法適應泳池溫度
●遊戲區要穿襪子、泳池要戴泳帽
●泳池有提供毛巾可帶回房間,不需額外從房間帶下來
●雖然樂園有分年齡,但工作人員沒有管這麼嚴,提醒家長還是要在旁邊看著
●建議玩法:入住後先去泳池玩水,上來盥洗後吃晚餐,吃完再去遊戲室消耗體力,隔天吃完早餐可再去遊戲室
●偷偷告訴你:CHECK OUT後仍可繼續使用館內設施,向櫃臺人員告知就會發手環給你進去玩,但中間12:00-13:30是休息的唷!

新竹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查房價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 03 520 3181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當天有直播在這邊↓↓↓

~親子旅遊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日本沖繩Vessel hotel campana坎帕納船舶飯店超友善親子飯店
【日本沖繩】帶小孩出國去沖繩租車自駕自助行要注意的10件事(行前準備.行程安排)
【美國關島】親子遊美國關島自由行-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行程規劃
【親子飯店】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冬天泡湯夏日玩水首推
【親子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感受日式禪風溫泉飯店
【親子飯店】大溪威斯汀渡假飯店-彷彿置身國外的渡假異國風
【親子飯店】帶寶寶入住台中福容大飯店之麗寶樂園的五個原因
【親子飯店】台中余舍文旅-150坪大草皮寶貝放電區
【親子民宿】宜蘭-自由心向villa小木屋包棟友善親子民宿-嬰兒外出睡過夜秘訣
【親子旅遊】南投日月潭CP值超高的友善親子飯店-米洛克景觀飯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