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臭豆腐|臭豆腐界的天花板到墾丁必吃-好吃到我們吃完再叫一份

不誇張!在屏東滿州的薛家臭豆腐,我想它就是臭豆腐界的天花板了吧!太好吃了啦!好吃到我們外帶在車上享用,吃完忍不住再下車,決定一人再點一份大份的吃到爽,你就知道它有多美味!我們這次來到墾丁住在船帆石對面的民宿品喬旅店,CHECK IN的時候隨口問老闆娘推薦什麼在地美食,我們想要吃小吃,她推薦我們如果喜歡吃東山鴨頭,要買墾丁大街上靠近墾丁國家公園牌樓的「好鴨味」,如果喜歡吃臭豆腐一定要去吃滿州那邊有間「薛家臭豆腐」,非常好吃,聽到這裡熱愛臭豆腐的蔡先生和我已經開始GOOGLE薛家臭豆腐到底在哪?值不值得我們前往一吃?超值得的啦!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薛家臭豆腐

地址: 947屏東縣滿州鄉文化路14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
電話: 0900-450-626
粉專:薛家臭豆腐粉絲團
*如果突然公休會公告在粉絲團上

薛家臭豆腐菜單

看到菜單就知道滿州的薛家是做豆腐起家的,而且還是豆腐世家,除了最有名的炸臭豆腐,它清燉和麻辣的臭豆腐鍋也都賣得很好,我在現場等外帶,內用的本地人幾乎都有點鍋,旁邊還有貼出漲價公告,五月開始因為原物料調漲的關係,薛家臭豆腐也調整價格了,小份臭豆腐調整到一份55元,大份的炸臭豆腐70元。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薛家臭豆腐必吃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我們就是為炸臭豆腐來到滿州鄉!疫情期間不想內用所以我們外帶到車上吃,我有特別和老闆說我不要蓋起來,因為立刻要吃了,這樣也才不會把脆脆的外皮給悶軟了,每一顆臭豆腐中間都被戳一個洞擠進醬汁,鹹甜鹹甜還有蒜香,好喜歡!太搭了!!!上面再鋪滿薛家自己醃的泡菜,一人一盒六塊絕對可以完食!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薛家臭豆腐吃一口驚為天人,真的非常美味,外皮炸得酥脆,豆腐裡面軟嫩又綿密,會想一口接一口,再搭配薛家的泡菜,甜甜酸酸的,它有比一般臭豆腐泡菜再酸一點,但我個人很喜歡,也非常解膩,哎唷!!這樣的臭豆腐我吃兩盒都不會膩,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念,狂吞口水,真的很值得跑一趟來吃

店內環境

其實薛家臭豆腐不是很好找,它就在滿州村落裡,在一個不起眼的鐵皮屋內,擺著幾張小矮桌,我們十二點到還沒什麼人,但不一會兒,我去買第二盒的時候已經是滿滿人潮,看起來絕大多是在地人,這夯仔內的美食,好吃的炸臭豆腐怎能不快點分享給大家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旁邊有醬料可自取,這是給鍋類取用的,當然如果你覺得要吃辣才過癮也可以試試看薛家臭豆腐的辣椒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開車過來千萬不要懷疑,薛家臭豆腐就是在這樣的小巷內,旁邊都可以停車,暫停一下我覺得應該還好。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交通方式

強烈推薦如果來到墾丁或恆春玩,一定要來滿州吃一下薛家臭豆腐,我們從船帆石開過來大約半小時,從鵝鑾鼻繞過來,經過日日旅海、草地實驗室再往北邊走進滿州比較遠一點,但就可以一路玩過來,但如果你是從恆春過來,從中間切西瓜到滿州就好,不要再繞下墾丁,恆春過來薛家臭豆腐約15分鐘,快很多。

屏東墾丁必吃薛家臭豆腐菜單

再給大家看一次這看似平凡無奇的臭豆腐,在這看起來鳥不生蛋的滿州竟藏著臭豆腐界的天花板,在地人和喜愛臭豆腐的我們會狂推不是沒有原因,我已封薛家臭豆腐為臭豆腐界的冠軍了,如果有來到墾丁或恆春,喜歡炸臭豆腐的朋友很推薦你來吃一次,下回我們到墾丁應該也還會特別開來吃,然後一人一盒大的,吃個過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