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料多味美叻沙麵好吃又好拍的網美餐廳(菜單)

這次在墾丁long stay所以比較有時間開發恆春新景點與新美食,常常睡醒才很chill的開始找午餐跟晚餐,結果就讓我們找到恆春新開的網美餐廳啦!剛開一個多月的「肥貓南洋餐室」夠新了吧,室內裝潢走南洋風、加上種植大量綠色植物,看著陽光照進來灑在綠色植物上,吃著南洋風味的叻沙麵印度炸雞,喝著椰子水跟泰式奶茶,一瞬間真的有一種置身國外的錯覺,肥貓好吃又好拍,在肥貓用餐的時光,讓我們的long stay更chill啦!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肥貓南洋餐室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107號1樓
電話:0983-365-586
營業時間:週一、三至日11:00~13:30、17:00~20:30(週二公休)
臉書及IG:肥貓南洋餐室臉書肥貓南洋餐室IG
造訪日期:2022.05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位在恆春古城門北門對面,附近很好停車,肥貓也有提供停車場,門口在恆春古城門北門這邊,有趣的是,鄰近古城門,肥貓的屋頂和城門是同一造型,屋頂與城門相呼應,好有意思!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菜單

肥貓的菜單非常簡單,有選擇障礙的人輕鬆不少,因為選項不多好處理,主菜四選一,還幫你標註有辣沒辣,我們三個大人兩個小孩來點了三道主菜,四選三都沒踩到雷,其他開胃菜和同行友人討論一下,我們三道開胃菜都有叫,都很好吃,完全可以安心點菜了!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肥貓南洋餐室的菜單都有濃濃的南洋味,點餐時注意辣椒圖案的餐點,店員很貼心的提醒「綠咖哩炸雞飯」很道地所以偏辣,而開胃菜點來大家一起分著吃,最後還要記得留點肚子吃「肥貓」獨家甜點,很特別也不能錯過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開胃菜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月亮蝦餅」外皮炸的酥脆,但裡面蝦漿保有水分,還看的到整尾蝦子,外酥內嫩,醬料跟一般蝦餅不太一樣,是給泰式酸辣醬,鮮蝦味配上辣辣的醬、別有一番風味,但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可以單吃蝦餅就好一樣美味!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印度香料炸雞」,炸雞的擺盤造型,我還以為是太陽勒,哈哈,這個炸雞我覺得很可以,因為本身就用香料調味過,單吃就非常有美味了,跟我們在泰國吃的炸雞味道很像,很香、非常夠味,中間的醬料也是酸酸辣辣的基底,非常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搭配旁邊的洋蔥一起享用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泰味涼拌花枝沙拉」,大家都知道我號稱是「半個泰國人」,最愛這種酸辣味啦,店員說、他們肥貓南洋餐室選用的蔬菜是小農直送,每天會視情況調整送貨品種,所以每天來的生菜都不太一樣,但都是新鮮的,至於海鮮花枝是恆春買的,恆春就靠海了,當然都是新鮮貨,調味酸酸辣辣很開胃,搭配櫛瓜、玉米筍、鴻喜菇健康又好吃,很適合大家一起分著吃,我們三個大人分食剛剛好。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主食

新加坡海南雞飯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新加坡海南雞飯搭配三種醬,綠色的是蔥薑醬、紅色的是檸檬辣椒、黑色是甜醬油,雞肉是以舒肥的方式料理,浸泡在香蘭葉高湯裡入味、增添香氣,因為舒肥過、雞肉非常軟嫩,連一歲半的栗子都可以咀嚼,飯是用蒜碎及薑末炒香再加入雞高湯去炊煮,所以光吃肥貓海南雞飯的飯就很有味道,我最喜歡檸檬辣椒加上雞肉配飯,酸酸辣辣非常下飯,主菜也有附上綠色蔬菜均衡營養

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恆春肥貓南洋餐室的「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被蔡先生封為此趟南行最好吃料理,非常濃郁的湯頭配上河粉,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叻沙麵的用料完全沒在小氣的啦,超大的扇貝、兩顆淡菜與花枝,拿筷子當比例尺就知道扇貝有多大顆了,炸蝦吸滿濃郁的奶香湯,咬下去,嘴裡蝦子跟滿滿叻沙湯頭香,真的好滿足阿,上面蔬菜有綠火焰及紅橡,讓這碗麵多了清爽感,也讓這碗麵更多的層次,相當豐富卻才賣270元啊!!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肥貓的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選用的是河粉,和一般叻沙麵用的油麵不一樣,但吃起來比較清爽沒負擔,我們都覺得好搭啊!接下來蔡先生貼心小提醒,此麵非常好吃,但是要小心慢食,因為太美味了他大口吸麵,結果吸吮時湯汁噴髒了白T恤我真的要笑死,下回我會幫他準備和兒子栗子一樣的圍兜兜的,哈哈,我們覺得這湯頭也很適合配白飯,濃濃海味和奶香我們全家都好愛,叻沙麵的辣度我個人覺得不會太辣,不太吃辣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綠咖哩炸雞飯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我個人非常喜歡綠咖哩,不過店員點餐時有提醒,這邊的綠咖哩比一般的還要辣,果然沒在騙,綠咖哩很下飯,但也真的頗辣!旁邊附的解膩蔬菜成了他解辣良伴,雞腿也可以泡到綠咖哩裡面,變成辣咖哩雞腿,喜歡吃辣的朋友點這道綠咖哩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看到這整桌美食,不得不誇獎老闆一下,在美食的顏色搭配上也很講究,讓每個主食都像一幅畫一樣漂亮,標準的色香味俱全,推推!!!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甜點

星馬咖椰可頌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可頌是現烤的,約要等六七分鐘,所以店員會確認主餐吃完才會開始準備,咖椰醬真的是靈魂,配上烤的酥酥脆脆的可頌麵包,非常對味,也讓人懷念起我們在新加坡吃到的咖椰吐司,一秒飛出國了,記得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哦!

愛文芒果原肉冰棒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肥貓的愛文芒果冰棒是用整塊新鮮愛文芒果下去急速冷凍的,送上桌大概3分鐘就可以吃了,外層冰凍裡面是芒果果肉,連芒果肉的紋路都還看的到,走的是原汁原味路線,不會過甜,又能吃到原形食物相對也健康。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飲料都是走南洋風,半個泰國人我最愛當然是「手標泰式奶茶」,裡面還有珍珠,台泰結合好好喝啊!椰子天堂跟芒果氣泡我們是隨餐上,在炎熱的恆春墾丁這裡,一進來就是要喝個清涼的飲料消消暑啊!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環境介紹

一進門,兩排的綠色植栽加上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陽光灑進來,從踏入大門開始,我們就瞬間移動到南洋國家的感覺XD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建築物三面都有窗戶讓自然光進來,光線充滿整個空間,非常舒服也很好拍照,連天花板都有掛植物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後面還有一道網美牆,不過整間都很好拍照,白色簾子好像是在泰國做spa,整間店給人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桌子、椅子是木頭元素呼應南洋風味的裝潢,木地板這個貼法也是南島會看到的,座位不少,我們那天是平日晚上造訪,離開時整間餐廳是滿滿的,所以建議要去吃,保險一點還是先打電話訂位哦!

心得感想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好吃的網美餐廳海南雞飯綠咖哩

恆春新開的餐廳「肥貓南洋餐室」好吃又好拍,食物非常好吃,份量不少、CP值高,特別推薦叻沙麵海南雞飯,我個人也很愛花枝沙拉,裝潢也非常用心,綠意盎然的設計很有味道,未來一定可以變成恆春網美餐廳之一,從墾丁開車到恆春這也只要15分鐘,餐廳大門前有一片空地可停車,停車方便,地點就在恆春古城牆北門這裡,吃完飯還可以到肥貓南洋餐室附近景點,像是恆春夜市、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搶孤的孤棚都不遠,有機會來到恆春想感受南洋風味,肥貓南洋餐室真的推推!

肥貓南洋餐室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107號1樓
電話:0983-365-586
營業時間:週一、三至日11:00~13:30、17:00~20:30(週二公休)
臉書及IG:肥貓南洋餐室臉書肥貓南洋餐室I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