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美食推薦|雞世界甕仔雞|好吃到3天吃2次假日客滿要提早訂雞

之前聽同事來日月潭一定要去吃一間好吃的甕仔雞,看了照片覺得日月潭甕仔雞不都一樣,我之前來就是隨便GOOGLE隨便吃,這回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開出來吃同事推薦的「雞世界」甕仔雞,剛好蔡先生在出發前查日月潭甕仔雞評價,雞世界的GOOGLE評分也是最高的有4.2分,決定就吃「雞世界」了!這一吃驚為天人,根本是日月潭最強甕仔雞,好吃到我們三天吃兩次,意猶未盡啊!提醒如果是假日來一定要先訂位,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雞,不然可能吃不到,我們那天平日去,晚點來吃的客人老闆娘就說沒雞了…超扯!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日月潭甕仔雞推薦-雞世界簡介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通文巷42-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9:30,星期六日10:00–20:30(公休日會寫在臉書粉絲團)
電話:04-9289-8117
官網:雞世界甕仔雞臉書
造訪日期:2022.06

日月潭甕仔雞推薦-雞世界菜單

日月潭美食推薦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雞世界有單點跟合菜可以選擇,我們只有一家四口,所以選擇了單點,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菜來吃,2022.04才剛剛調整過價格

日月潭甕仔雞推薦-雞世界甕仔雞 $600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雞上來的時候已經剝好了,老闆娘上菜會提醒雞皮很脆要先吃,不然放久軟掉很可惜,熱愛雞肉的我立刻拿起雞腿大嗑,非常美味,雞皮酥酥脆脆,雞肉軟嫩多汁,好的甕仔雞就是連雞胸肉都好吃,雞世界的雞胸肉完全不柴,不會有一般雞胸肉乾乾一絲一絲的狀況,連雞胸都很鮮嫩好入口,旁邊有附胡椒粉跟雞油,雞油沾起來特香,更像是熬煮很久的雞肉清湯把精華都濃縮其中。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日月潭甕仔雞雞世界選用的是新鮮黑羽溫體雞,所以肉質很Q又多汁,因為是溫體雞,每天數量有限,所以有可能晚來了會賣完喔,第一天去吃的時候就聽到老闆娘跟剛來的客人說,抱歉今天沒有雞了,而且因為是點菜了才開始處理甕仔雞,我們第一次來就等了一會兒,所以第二次去吃,就有先打電話問還有沒有雞?電話中老闆娘說有,如果要他現在弄,差不多要等半小時,我們從水社碼頭開車過去剛剛好,一到餐廳就可以準備享用,不用等太久。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就是這個甕,我默默觀察老闆烤雞,好像有一爐是把雞悶熟,另一爐可以把雞皮烤的超酥脆,我個人猜測的,當然祕訣只有老闆知道囉

雞世界必點其他料理-高山高麗菜 $150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第一次去吃日月潭甕仔雞「雞世界」的時候,高麗菜炒的非常好吃,非常清甜,用了很多大蒜爆香炒完帶一點焦味,讓我們非常驚豔,除了雞它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但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大蒜變少了、焦香味也變淡了,不知道是不是換人炒了,有點可惜

雞世界炸香菇 $200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本來想點炸雙拼,豆腐配香菇,但是老闆娘說雙拼只能香菇配蝦排,我們都不太愛蝦排,所以就只點了炸香菇囉,香菇很大顆又多汁,炸完不會很乾裡面的香菇還是有汁的,外面的炸衣有點像派克雞排的炸衣,份量很多所以兩百也不算貴。

雞世界甕仔雞-筍湯(大碗公) $50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雞世界的筍湯真的很值得點,這樣滿滿一大碗50元(我必須抱歉~因為我顧著栗子吃飯,想到要拍照時湯已剩半碗,上圖旁邊放了紙碗是比例尺,讓大家看看這碗50元的湯真的很大碗!筍片還給了不少,湯又好喝,非常推!

雞世界甕仔雞用餐環境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座位很多,聽同事說假日來是滿滿人,因為是半戶外空間所以吃飯時可以感覺到徐徐微風吹過來,也可以聽到很大聲的雨聲,但是也可能會有蚊子進來,小朋友要小心被蚊子咬。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日月潭甕仔雞「雞世界」有一個很大的專屬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餐具是要自取的,姊弟倆還跑去開金庫門(不知道為什麼雞世界有這樣的一個3D畫,滿有趣的)

日月潭甕仔雞-雞世界評價

日月潭美食雞世界甕仔雞菜單魚池必吃

看我們三天內吃兩次日月潭甕仔雞「雞世界」就知道雞世界有多好吃了吧,我們回台北也對雞世界念念不忘,雞世界根本是甕仔雞的天花板了,他的雞肉真的很嫩又入味,不用沾胡椒鹽就有味道,雞皮超級酥脆,蔡先生還拿雞皮包飯,模仿了蘭城晶英酒店的烤鴨吃法,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要走,我離開日月潭時也很想再外帶一隻回家吃,會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