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用吃的來保養也能水噹噹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之前懷孕時,媽媽特別買了燕窩給我補充營養,燕窩一向給人養顏美容的印象,的確,它也是東亞自古以來被視為名貴補品的一種,今年夏天因為氣溫真的太高,熱到讓人很受不了,偏偏我又懶得防曬,但女孩子又黑不得,這時從體內保養,用吃的來保養自己最方便了,我又再回到燕窩的懷抱,這個夏天就是「禧元堂 純品現燉即食燕窩」,這種即食燕窩最適合我這樣的懶人,不用再自己處理,我選微甜的,但它幾乎不太有甜味,也好,減少熱量生成,吃了不怕胖。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一白遮三醜,保養從體內做起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貝貝放假沒事就愛往外跑,在家閒不住,尤其喜歡到郊外接觸大自然,到海邊曬曬太陽、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不過夏天尾聲了身邊有人好奇,你好像都不太會曬黑,老實說除了我平常會撐傘之外,是不太擦防曬,因為不喜歡皮膚黏膩的感覺,我覺得和吃的東西可能很有關!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起床一湯匙燕窩,喚醒身體啟動工作

這個夏天每天早上起來就是一湯匙燕窩,一罐省一點大概可以吃一個月左右,但建議在10-14天吃掉是最新鮮的,每天早起一湯匙醒醒胃、醒醒腦,要身體器官啟動工作了,我個人是滿喜歡禧元堂燕窩的味道,之前懷孕媽媽買給我的就超甜,所以吃完嘴巴都還會有酸酸的感覺,不過禧元堂的完全不會,這點很得我心,記得睡前可以再一湯匙補充營養!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宅配到府專人現燉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在你今天下訂,禧元堂就會立刻安排燉煮,三天內可指定時間新鮮宅配到府,完全省去自己燉煮的麻煩,之前去泰國就有導遊推銷乾燕窩,天啊!!那煮起來有多費時費工,現代人那麼忙真的沒時間這樣搞,這樣新鮮現燉送上門的真的很貼心,因為是新鮮現燉,品嚐期限一個月,這樣的就不怕摻有保鮮的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等,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有經過SGS安檢合格。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宅配到府專人現燉

我吃的是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它有分微甜和無糖兩種,我選擇微甜,甜味非常非常的淡,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口感綿密滑嫩Q彈,385克約可以吃一個月,四千多塊,最近中秋節好像還有打折,可以上禧元堂官網看看。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每一口都真材實料

第一次打開禧元堂現燉即食燕窩,有點嚇到,因為非常真材實料,有些燕窩打開會是有一半都是糖水,燕窩只剩半罐,不過禧元堂的是紮紮實實的一整罐滿滿固體狀,沒有偷工減料,385克一大罐很重,四千多塊會覺得花得很值得。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燕窩貼心包裝,除了下方有類似泡棉固定燕窩瓶身外,在瓶子旁邊還插了一支陶瓷湯匙,我就是每天這樣一湯匙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是取自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100%純正燕窩,之前因為懷孕吃燕窩有稍微做點功課,燕窩有分成幾種,血燕、金絲燕,其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最高。除了可以電話訂購,在台北也有三間門市可親自去體驗。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孕婦飲食

禧元堂小故事

禧元堂創立於2000年,雖然約是20年的公司了,但禧元堂的母公司「榮裕」已有3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算是老字號品牌,而且以燕窩為主,所以包括採購、洗淨、挑毛等都全程把關,燕窩也絕不漂白、100%純正燕窩,也因為專精在燕窩這領域,禧元堂燕窩還有提供客人2種選擇,可依自己的需求作選購,有分為頂級和純品,頂級就是100%燕盞製成,純品燕窩則是100%燕角,食安也通過SGS的檢驗,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及香料甚至是重金屬。

禧元堂純品現燉即食燕窩︱用吃的來保養也能水噹噹

我比較常去的是台北市仁愛店,離公司不遠,在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分院的斜對面,店面非常有質感,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會強迫推銷,任何有關燕窩的問題他們都能解答,也可以直接問他們你比較適合吃的燕窩是哪一種,北中南也都有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台北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之12號(宏恩醫院 摩斯漢堡旁,仁愛醫院斜對面)
電話 – 02-2775-2386

(另外台中、台南、高雄也有據點,詳情請上官網門市查詢)

禧元堂官網:https://www.xiyuantang.com/
禧元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yuantang.Taiwa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