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野餐聽音樂會好去處︱光與綠音樂會-我節電我驕傲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我們家很愛去台中玩,尤其從小時候就是,還記得七期還沒蓋起豪宅時,到處都是汽車旅館,長大後有了車、有了小孩就更愛往台中跑,因為台中天氣比台北好多了,有時台北南下路程開到快台中時、就可見到陽光露臉,整個心情都變好了,氣候宜人再加上台中有很多綠地,是很適合帶小孩到戶外跑跳的,再加上台中各地常舉辦戶外展覽、音樂會等,很適合在綠地野餐,休假日如果開冷氣悶在家、還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太浪費了!!!!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別悶在家!光與綠音樂會來了!9/22一起去草悟道野餐聽音樂

9月22日下午三點在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有台電主辦的「光與綠音樂會」,剛好中秋節過了天氣也不這麼熱,很適合來場草地野餐還可以聽免費的音樂會,真是太愜意了,演出歌手陣容堅強,有入圍2017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魏如萱」,還有剛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柯智棠」,2018年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還有新世代迷幻音樂詩人「許含光」、很受八年級喜愛的「小男孩樂團」、以及台中在地好聲音「TH4 Plus人聲樂團」,別悶在家開冷氣看電視了,趕快走出戶外一起來野餐聽音樂會。

光與綠音樂會

活動時間:9/22 15:00-17:30
活動地點: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B區 (館前路與中興路之間)
演出歌手:魏如萱、小男孩樂團、柯智棠、Crispy脆樂團、許含光、TH4 Plus人聲樂團 (非實際演出順序)
活動官網:https://www.savepower.com.tw/concert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光與綠音樂會來了!互動遊戲等你拿精品贈品!

  • 一日DJ:來聽音樂會,也可以讓你當一日DJ,在現場分享自己節電的小撇步,文末也有貝貝的節電小撇步與大家分享(你們可以偷去用XDD)分享的節電撇步有機會在好事聯播網與全國聽眾分享哦!
  • 投擲九宮格:九宮格遊戲,九宮格投中五個就可以拿到精品贈品,也太好康了!
  • 益智拼拼樂:透過圖片和文字的片段線索,拼出好的用電觀念,完成就可以拿到小禮物,小朋友也很適合來挑戰!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一起來野餐、聽音樂會!野餐要準備什麼?

春秋之際、天氣涼涼的,我們很喜歡在這時帶小孩去野餐,必備的第一個項目就是「野餐墊」,我們都丟在後車廂,再來就是野餐的食物,依照個人喜好可以準備「自己想吃的東西」,但以簡單的三明治、壽司等”乾”食為主,現代人忙碌,如果人多,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好市多買鮭魚握壽司、綜合派對卷、墨西哥雞肉卷…等,再來一盒櫻桃,哇太享受了!還有怕曬的朋友可以準備「秒帳篷」,我個人很愛XD

野餐準備什麼?

-大型野餐墊(200×200可以躺下)
-秒帳篷(如果怕曬的話可以躲在裡頭)
-喜歡吃的食物(好市多、便利商店都有現成)
-桌遊、撲克牌、泡泡槍、皮球等遊樂物品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更偷懶的方式,就是去便利商店買喜歡的零食就可以野餐了!可以選擇平常比較不常吃的奢侈型零食,像現在有很多來自日韓的高級餅乾,來拿野餐也很享受XD

台中推薦住宿余舍行旅近逢甲早餐豐盛景觀飯店

來台中野餐聽音樂會,不妨住一晚!

余舍行旅︱台中推薦親子飯店-近逢甲.牛排早餐.可泡澡的景觀飯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29號(近逢甲夜市)
電話: 04-2706-1129
官網:https://www.royalroihotel.com.tw
房價:2600-6000元不等→查房價

台中飯店新選擇!位在西屯區鄰近逢甲夜市的余舍行旅,早餐就可以吃到舒肥牛排,戰斧豬排,住的部份,有三款特色浴缸,還可以讓你邊泡澡邊享受台中美景!至於對親子族群來說,余舍行旅不同於一般親子飯店有遊戲室和球池之類的,余舍行旅有的是一整片大草皮,有各式大人小孩可以互動比拼的設施,才三歲的萌寶也玩得不亦樂乎!

1969 BLUE SKY HOTEL 台中藍天飯店

台中住宿│1969 BLUE SKY HOTEL 藍天飯店-網美最愛超好拍的飯店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8號
電話: 04 2223 0577
官網:http://www.1969blueskyhote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969BlueSkyHotel/
造訪日期:2017.12→查房價

「為舊建築注入新生命」台中1969BLUESKY HOTEL藍天飯店就是這樣,走進飯店、好像走入時光隧道,在看似新裝潢的飯店中,你總能找到一點歲月走過的痕跡,是一間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懷舊飯店,但別誤會,裡面可一點也不舊,光是重新裝璜可花了近兩年的時間整理。

台中住宿愛麗絲大飯店

台中住宿|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近柳川一中商圈的高CP值飯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電話: 04 2377 0188
房價:2000元左右→查房價
Tripadvisor排名:台中西區9/31名(2018.12)

柳川附近的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愛麗絲大飯店是2016年新開幕的,裝潢設備都還維持的不錯,樓下也有停車場,早餐非常豐盛,樓下還有健身房、洗衣間,也方便商務客差旅入住。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住宿推薦│雲河概念旅館-開趴首選-KTV泳池Villa三溫暖就在你房間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
電話: 04-2255-2777
官網:http://www.uherhotel.com/
房價:2980~6980元不等→查房價

台中最厲害的是汽車旅館MOTEL,設備新穎,空間寬敞,別緻的裝潢,它的主題車庫房非常的厲害,讓我大開眼界,房間就有超大的KTV包廂、自己的專屬泳池(是真的可以游的)、紅外線烤箱、甚至還有岩盤浴,當然基本的按摩浴缸也沒少,萌寶也玩得超開心。

137pillars曼谷住宿推薦137柱公寓酒店

貝貝夏日節電省電撇步大公開

首先就是穿少一點(喂~亂來~不是啦!!!)

以下就用條列式與大家分享,記得9/22去參加光與綠音樂會時,互動遊戲一日DJ和互動拼拼樂用得到哦!

1.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一來可以增加運動量,二來也能省電

2.用省電燈泡及LED燈管

3.冷氣+電扇,冷氣溫度設定在26-28度,每提高一度電就可省電約8%,濾網記得兩週洗一次

4.冰箱放八分滿就好,以免阻礙冷氣流通,想好要什麼東西再開冰箱門

5.洗衣前先浸泡20分鐘,增加洗衣效率。

光與綠音樂會活動相關資料可掃描下方QR CODE

台電台中光與綠音樂會節電 也可以很嗨森

#我節電我驕傲 #光與綠音樂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