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化妝法︱飄眉霧眉一次搞定-紋繡過程大公開

喜思特飄霧眉

我真的是懶人,繼發現有隱形眼線這好東西後,出門可節省約二分鐘的化妝時間,我又再度發現懶人化妝法寶,用飄霧眉搞定眉毛,出門又能再省二分鐘,哇哈哈!有做過隱形眼線(紋眼線)的同學,完全不用擔心飄霧眉會很痛,因為飄霧眉是做在眉毛上,也就是我們一般皮膚上,感受沒有眼線強烈,可以很放心!這篇就來看看飄霧眉的過程和效果吧!

喜思特飄霧眉

飄霧眉之 Before & After 前後比較

哈哈!照慣例、要來一下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很多!有了眉毛整個人有精神多了,而且五官也顯得更立體,老實說、我以前不是一個很在意眉毛的人,我覺得誰會注意到眉毛啊!不過現在不得不說,眉毛很重要!!不能再忽視它好嗎?!我們東方人五官已經頗平面的了,千萬不能再讓它”凹”下去,喂~亂七八糟,不是啦!重點就是要說眉毛真的是臉的靈魂之一,不能再像我以前一樣不當它一回事!

喜思特飄霧眉

飄霧眉確認眉型

這次我是在喜思特飄霧眉的,為什麼會選擇飄霧眉呢?因為會比較自然,一開始飄霧眉師會先幫你修眉畫眉,確定你自己喜歡的型和寬度長度後,再來動手(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XD)放心~真的沒那麼痛啦!也因為眉毛一直是臉部最難化妝的區域之一,有了美麗的眉毛就是畫龍點睛啦!

喜思特飄霧眉

哪些人適合飄霧眉?

在定完眉型後,敷上舒緩膏約15分鐘,就會開始動工,我是選擇先霧再飄,因為有了舒緩膏,其實基本上飄霧眉師在作業時,我是完全沒感覺的,整個就是要進入夢鄉了…XD滿好睡的其實,在這邊也和大家分享適合飄霧眉的除了像我這樣的懶人之外,像是毛量較少的,眉毛就是比較稀疏的,或是毛量不平均,有的眉頭超濃、眉尾卻超淡(就像是日本藝妓那樣XD)以及還有自認為眉型不好看的,都很適合做飄霧眉。

喜思特飄霧眉

霧眉有點像是打底,霧眉約莫過一個月後進行飄眉,飄眉就是根據每位客人眉毛的粗細、生長方向飄畫設計,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像是原生眉毛一樣,每邊眉毛可畫200條或以上粗細自然的線條,填補在眉毛與眉毛之間的空隙,我覺得喜思特的紋繡師非常厲害,線條柔和順暢,連貫不斷裂,就連回公司化主播妝時,都稱讚毛流畫得很自然很好看,推推啦!!

喜思特飄霧眉

飄霧眉成果分享

因為飄眉只在眉部表皮層0.1-0.3mm,以順著紋理的手法飄畫,不會傷及真皮,輕柔地把植物色乳滲透表皮層,持久留色,打造出猶如絲絲真眉的毛髮,就好像是天生的眉毛一樣,現在技術也已可做到半永久,和老式的紋繡技術相比,以前一個沒畫好,想要重來是較困難的,因為大多是在真皮深層1-2mm使用化學色料,後期不但容易變色、暈色,想要洗掉恐怕還得花一大筆錢,但現在的半永久彩妝術像這樣的飄霧眉,因為在表皮淺層0.1-0.3mm依個人膚況,會隨時間被人體新陳代謝掉,約可維持1-3年,這樣滿好的,畢竟彩妝會隨著時代流行改變,現在流行平眉,說不定五年後就變柳眉,想換都還能再換。

喜思特飄霧眉

哈哈現在上主播妝,彩妝師也更省事了,眼線有了,眉毛也有了,我自己放假出門化妝也更快,而且外宿也不用怕別人看透你素顏,有隱形眼線、飄霧眉,更顯得「天生麗質」啦!

喜思特飄霧眉

貼心的喜思特還有附贈給客人在眉毛養護期間的用品,包括修復膏、濕紙巾,回去的第一天每三小時要重新擦一次修護膏,所以特別提供不含酒精的濕紙巾給我們,第二天之後早中晚各一次就好,一週內不要去游泳和蒸氣、泡湯等,基本上化妝也不太需要畫眉了,上妝只需上其他部位即可。

喜思特飄霧眉

尤其出國可以省下更多化妝時間來睡覺或血拼,哈哈!強烈推薦和我一樣懶的女孩兒,飄霧眉是不錯的選擇,無明顯疼痛感,進行時間約一小時搞定,換你三年的水噹噹,別懷疑,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天然的」飄霧眉,沒有再經過眉筆妝點了,以上與大家分享,有興趣也可以到喜思特粉絲專頁了解一下,怕太多人留言問,我直接把資訊留在下方囉!

喜思特時尚美睫紋繡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B1(優美飯店B1)
電話:0919 -388- 34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eyelash/
價位:
飄霧眉 活動價12888元
純霧眉 活動價7988元
可以和店長小露說是看貝貝文章來預約的,可現折888元,還送精美小禮物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