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ADEXE英倫風時尚腕錶-大錶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耶!妳這款大錶面好好看噢!」、「這藍色藍得很有氣質、很美耶!」天氣漸漸變熱,換季了,手錶也要換新,最近換了新錶,是英國的ADEXE,戴出去大家一致好評,ADEXE家的腕錶外型時尚、做工精細、價格親民,逼得我忍不住要寫一篇與大家分享!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 Watch品牌介紹

ADEXE Watch在英國倫敦東區肖爾迪奇(Shoreditch)誕生,品牌很年輕,2016春天才孵化而成,不過其實ADEXE家族製錶歷史已經有幾十年了,最親切的地方,就在於手錶從自家的工廠到消費者手上,不經過任何第三方,才能將售價壓得最低,人人都能接受的價格。目前已行銷超過15國,全球有超過500個櫃點,台灣包括台中和台南的新光三越都有櫃位,在國際上、更受到VOGUE等時尚雜誌的青睞。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 英國時尚手錶 MAC日期顯示系列 (藍錶盤x玫瑰金錶框)

這支ADEXE手錶是藍色錶盤,玫瑰金邊框,大錶面40.5mm,金屬錶帶,錶面是玻璃鏡面,錶面邊緣是曲面,流線感增添時尚感,錶帶的材質是不銹鋼(米蘭錶帶),不怕磨、不怕刮,有基本的生活防水功能,機芯是石英錶,錶帶鬆緊是扣式,方便自己調整,不用再特別到店家請專人幫忙,而且錶底會隨著光線折射、透出不一樣深淺的藍。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 英國時尚手錶穿搭分享-OL風

其實原本在挑選時,一度猶豫這款手錶會不會太man,如果穿太lady的裝扮,手錶是不是會顯得突兀,但最後真的被它的湛藍給吸引,硬是帶它回家了,事後證明,即便是裙裝,像是這樣平日上班的打扮,戴上40mm以上的大錶面手錶也不會奇怪,反倒讓人有種幹練、大器的感覺。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 英國時尚手錶穿搭分享-休閒風

T恤+牛仔褲的休閒打扮也很好搭配ADEXE這款錶,而且如果穿得比較簡單、或顏色比較單調,ADEXE手錶反而會增加你身上的亮點。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 英國時尚手錶穿搭分享

有人會覺得深色的錶或是像這樣藍色的錶,可能比較適合冬天,但其實你看我穿無袖夏天的裝扮也很適合,英倫氣質、優雅設計,古典與現代風格兼具,造型搭配一次搞定,我講了那麼多,大家應該好奇到底價位在哪?這款錶才4320元,不過我剛上網看,這款已賣到缺貨了!!!!

ADEXE 英國時尚手錶 MAC日期顯示系列 藍錶盤x玫瑰金錶框米蘭錶帶40.5mm→這裡買

ADEXE大鏡面手錶開箱穿搭分享

ADEXE腕錶結合當代藝術及復古文藝的手錶品牌,既有工藝上的積澱,更有時尚元素的加持,因為創始人堅持獨立製錶,避免中間商增加成本、提高售價,所以CP值相當高,不論是要當生日禮物或是情人節禮物都相當適合,而且橫跨各年齡層,擁有兩年的保固也不用怕壞,也難怪ADEXE在短短幾年、就已竄升為名人在腕錶界的新寵兒。

ADEXE腕錶由RayFair台灣總代理
官方網站→https://www.rayfair.com.tw/categories/adexe
加入官方line@→@uqu6810l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