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孩的牛奶餅乾推薦︱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是個嚴格的媽媽,可能因為當記者的關係,做多了食安相關的新聞,很多糖份太高、油份太多的高油高糖食物都對小孩不好,我盡可能不讓小孩吃,但是要小孩完全不吃正餐以外的東西也不太可能,像是出去玩,遠程一點的,小孩在車上難免會餓,所以媽媽包裡一定會有餅乾備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在媽媽包裡會放的小孩零嘴「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適合小孩的牛奶餅乾「O’day牛奶餅乾」,香濃酥脆富含鈣質

一般外面牛奶餅乾可能都會做到過油,不過中祥食品的O’day牛奶餅乾用手拿起,吃完之後手不會油膩膩的,因為選用美國小麥及荷蘭起士還有澳洲嚴選奶油奶粉,味道非常香濃,還有營養鈣質,不愛喝牛奶的小朋友,就讓他們一口餅乾一口牛奶,包準孩子們都能一包接一包,也提供發育中的孩子所需營養。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大人一口接一口超刷嘴的「O’day芝麻餅乾」OL下午茶首選

O’day芝麻餅乾真的是真材實料,芝麻看得見,一顆顆芝麻布滿餅乾,含有豐富維生素鎂、鉀、鋅及多種礦物質、蛋白質、醣類和膳食纖維,是OL上班族下午茶首選,一包四片熱量僅80大卡,配上一杯美式咖啡,健康又提神,比吃一些蛋糕、麵包或雞排好多了XD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自從接觸到O’day元氣餅乾後,已經各備了一盒放在辦公室,不是我要說,同事吃了也忍不住來拿個幾包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為什麼會挑選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給小孩吃?

除了我覺得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不至於太油、太甜,更重要的是它無添加香料、香精、色素、味精、防腐劑、氫化棕櫚油等,讓身體少點負擔,我覺得這點很重要,要讓孩子吃得健康!!

而且!!中祥食品其實是台灣老字號品牌了,大家絕對有吃過,沒吃過也有看過「自然の顏蘇打餅」、還有市面上最常見的透明包裝蘇打餅乾就是中祥老牌、最經典的商品!(小時候放學回來媽媽還沒煮好飯,都是吃這些餅乾解饞止餓XD)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貼心設計

餅乾盒的中間就是”開口”,這個貼心設計,讓紙盒可變收納盒,餅乾就一包包在裡面,中間這個開口就像是一個蓋子一樣,讓餅乾不用放在外面積灰塵之類的,放在辦公室也好看。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中祥食品O’day元氣餅乾平價健康又好吃,隨手可得

而且因為O’day元氣餅乾它是四片一包裝,然後九包一盒裝,想要吃我不用一次就拿一整盒,我都會抓個兩三包餅乾在媽媽包,有時帶小孩出遠門,在車上怕他餓,可以趕緊拿出來充饑的健康零嘴,而且它一盒也不貴,目前全聯售價60元,10月後便利商店也能買到4入小盒裝,11月後更會在量販店像愛買、家樂福陸續販售12入盒裝及量販包。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O'day元氣餅乾牛奶芝麻口味中祥食品

與其去吃油膩膩、不健康甚至可能充滿反式脂肪的洋芋片,倒不如選擇健康又好吃的牛奶餅乾,中祥這一系列的牛奶餅乾和芝麻餅乾我就覺得做得不錯,在上班覺得餓時,可以先拿來墊胃止餓,而且夠香、夠酥、夠脆,味道也很香濃,小朋友接受度非常高,同時也幫他們兼顧營養、健康,一盒九包裝60元價格親民,一吃O’day,元氣All Day!

Oday官網看更多介紹→http://www.chfoods.com.tw/oday/
中祥食品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foods

“本篇文章與中祥食品合作”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