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住宿推薦飯店|便宜又安全下午茶無限吃的第九區住宿HOTEL JOYCE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這趟西班牙法國之旅,我們去了3個城市(馬德里巴塞隆納巴黎),換了三個飯店,最滿意、最推薦的就是法國巴黎這間Hotel Joyce Astotel(廢話~因為它最貴)其實仔細想一想,它也不算太貴,因為巴黎的物價本來就比巴塞隆納和馬德里高,不能單以價格來評斷,以飯店地點、早餐、各項設備來說,巴黎Hotel Joyce Astotel 其實算便宜CP值不差,地點也還算安全!而且我們還有一個自己的小陽台,每天看雲、看雪、玩雪就在這邊!天氣暖一點這個陽台超適合發呆XD

陽台

Hotel Joyce Astotel 飯店資訊

地址: 29 Rue la Bruyère, 75009 Paris, 法國(第九區)
電話: +33 1 55 07 00 01
官方網站:https://en.astotel.com/hotel/joyce-en/overview
入住價格:平均約NT.4000元/晚→訂房查價
入住時間:2018.03
GOOGLE評分:4.4/5
TripAdvisor排名:69/1813名
舒適度:★★★★
交通方便:★★★★
服務態度:★★★★★
CP值:★★★★
<總結:值得真心推薦的好飯店!>

房間

巴黎Hotel Joyce Astotel房間設備

首先Hotel Joyce Astotel 房間的部份,巴黎市區寸土寸金,房間不奢望能多大,但至少該有的、通通都有,而且很乾淨、還富有設計感,床也非常的舒服,還有桌子、冰箱和熱水瓶(這三項在馬德里SLEEP’N巴塞隆納住的Praktik Vinoteca都沒有…到底前兩個城市住多爛?)枕頭一共給了四顆,另外還有四顆黃色抱枕,給那麼多枕頭衝啥啦XD我們又不是來巴黎打枕頭大戰的(誤)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床的前方就是衣櫃和桌子,電視是架在牆上不佔空間,冰箱則放在桌子下,我們每到一個城市,因為都要小住一段時間、約三到五天,入住後,習慣把行李箱的東西都拿出來擺放,讓飯店很有家的味道,我個人是還滿樂在其中做這事的XD我們都覺得他們衣櫃滿好用的,很多隔間,加上衣架也給得多,我們一人三件外套終於有地方放,保險箱也配在裡面,推推!!每天都也打掃的很確實。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廁所空間也很有設計感,淋浴間各種以女娃娃頭為主題的創意發想,磁磚牆面的紅白裝飾,還好採乾濕分離,而且上廁所的馬桶還另外開一間,所以洗澡和上廁所可分開,早上起來刷牙和上廁所的人也不用擠在一間使用,這點我覺得滿棒的!不用邊刷牙、邊聞某人的拉屎臭味XD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看到熱水瓶覺得感動,因為我們住的這三個城市飯店有提供熱水瓶的只有巴黎這間…

現在USB充電插座好像已經很稀鬆平常了?我看巴黎看到有這樣的設計覺得很進步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HOTEL JOYCE的備品,有洗髮精、肥皂、潤髮乳和乳液,兩台吹風機,可能因為牆上那台真的太無力了,還有萬惡的體重計,我還特別量了一下,想說來歐洲都行軍每天走路應該有瘦,結果站上去差點沒嚇死,重死了…(噓)

迷你吧

Hotel Joyce Astotel MINI BAR(迷你吧)的飲料天天會補充,覺得揪甘心,覺得看到冰箱也好開心啊!!因為前兩個城市都住到沒有冰箱的,害我們想買啤酒回來冰都無法,覺得困擾,這邊不但有冰箱,還會每天補充兩瓶水EVIAN的,一瓶氣泡水、一罐柳橙汁、一瓶百事可樂,覺得港動!

早餐

巴黎推薦住宿Hotel Joyce Astotel自助早餐

在巴黎的五天,我們是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的,也太幸福了!因為我們在馬德里和巴塞隆納沒有訂早餐,早餐還需另外加價,價格高也覺得沒必要,我們常常一大早就出門了,到便利超商或麵包店,甚至是前一晚在大賣場買了麵包、就能當一餐,噢不~應該是兩餐,因為我們幾乎不吃中餐的,當初會選Hotel Joyce Astotel ,它有免費提供早餐也是誘因之一。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雖然早餐是免費的,但種類不少哦,麵包就有五種,另外還有蛋糕和可麗餅皮,熟食的部份倒是五天都一樣,香腸、起司蛋捲、火腿肉和鹹派、馬鈴薯片,(我老公吃到第三天就在念,熟食怎麼都一樣XD但我個人很愛馬鈴薯和鹹派,完全可以接受),水果也有不少種類,在國外纖維質攝取不足,這時早餐的水果就可以卯起來吃了,覺得歐洲有個習慣很好,他們都把柳丁、橘子剝好甚至是切好去皮去纖維了!!!(懶人最愛)優格也強推,在外排便不順的好朋友,不能錯過!而且更棒的是、Hotel Joyce Astotel在下午還有免費OPEN BAR讓你吃到飽!!!!!!!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我的早餐,卡布奇諾,馬鈴薯片+火腿+蛋捲+鹹派+可頌(有時會吃法國長棍麵包)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巴黎推薦住宿Hotel Joyce Astotel免費Open Bar吃到飽

CHECK IN時,櫃檯人員指了指吃早餐的餐廳,和我們介紹Astotel集團飯店都有的OPEN BAR,我記得是下午兩點一直到晚上八點,餐廳都會開放給房客使用,大家可以來這邊下午茶、聊天、吃點心,每天OPEN BAR提供的餐點也不太一樣,不過當然就沒有早餐這麼多選項可選,我們有幾天下午回來休息時,嘴饞或口渴都會在一樓餐廳坐一下XD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巴黎Astotel集團飯店OPEN BAR 任你吃

好,有免費的下午茶、晚茶,這樣超值的open bar已經讓我們相當驚豔了,沒想到櫃檯工作人員又拿了一張卡給我,他說,只要在巴黎,任一間我們Astotel集團的飯店,我們拿著這張卡就可以免費進去飯店吃他們的open bar,巴黎一共有16間,也就是說你走到哪、可以吃到哪、休息到哪XDD天啊!這根本是佛心來的飯店啊!!!都不怕客人吃垮啦~~我們就說~如果是學生時代窮遊,這一定會是我們的最愛,晚餐就找飯店吃免費OPEN BAR的麵包餅乾裹腹XD

早餐

▲餐廳寬敞明亮,而且非常有設計感,透明採光罩,左邊的椅子還全是汽車座椅改裝而成的,卻和這樣的空間相當MATCH,毫無違和感,也不會覺得突兀衝突。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飯店外觀,簡單乾淨,雖然不是位在大馬路上,但也不至於是在危險的深巷或小像中(唉唉那綠色垃圾桶好討人厭啊~平常她不是停在那的…

地圖

巴黎推薦住宿Hotel Joyce Astotel 交通&地理位置

老實說我在挑飯店時,有因為它的地點掙扎了一下,因為它位在有點尷尬的第九區,在拉法葉百貨、巴黎歌劇院北邊一點點,不過也距離紅磨坊不遠…據說紅磨坊附近治安不太好,雖然我們還隔好幾條街,但第一次去巴黎總有些不放心,尤其治安的部份…XD不過事實證明,也許多一份防備是對的,我們在巴黎六天五夜一切平安!

但說到交通,不得不誇讚一下HOTEL JOYCE有多方便,附近除了有兩個地鐵站(M2及M12線),還有三個公車站(67.68.74),我個人很愛搭公車,可以坐著直達羅浮宮、聖母院、拉法葉百貨、巴黎歌劇院、奧塞美術館…等,要往北到蒙馬特走走,地鐵同一條線兩站就到,至於超夢幻的巴黎鐵塔需要轉一次車,也還OK!大推推啊!!!雞婆貝貝就為大家整理一下HOTEL JOYCE 要到各景點要搭的車:(上圖MAP有特別標出地鐵及公車所在地)

羅浮宮:67.68公車都有到
巴黎歌劇院:68公車
拉法葉百貨:68公車
奧塞美術館:68公車
聖母院:67公車
蒙馬特:M12線
羅丹美術館:M12線
凱旋門:M2線
*從飯店搭UBER到機場:45歐
*從巴黎LYON車站搭UBER到飯店:15歐
*從香榭大道搭UBER回飯店:8歐

(以上請以GOOGLE MAP導航及當時路況為準)

巴黎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HOTEL JOYCE

推薦法國巴黎Hotel Joyce飯店的原因

  • 交通方便(公車站、地鐵就在附近)
  • 免費早餐
  • 免費下午茶晚茶(OPEN BAR)
  • 旗下16間飯店OPEN BAR都可免費享用
  • 櫃檯工作人員英文很好
  • 晚上20:00後飯店大門會鎖起來很安全
  • 衣櫃隔間多、衣架也給得大方
  • 價格還算親切(平均一晚四千台幣)

很高興巴黎選到的飯店很滿意,但有點可惜的是,飯店給我們的房間似乎是兩人房中偏小間的,撇除空間較小的問題,房間裡該有的應有盡有,需要冰啤酒的冰箱、要煮泡麵的熱水瓶…等,飯店所在位置交通方便,公車站地鐵站都是走5分鐘就能到的,早餐豐盛好吃,還有無限享用的OPEN BAR,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下回到巴黎,住宿我還是會先選擇 Astotel旗下的飯店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