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雲河概念旅館-開趴首選-KTV泳池Villa三溫暖就在你房間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還記得小時候到台中玩,都是去住飯店,不過其實人家說,台中最厲害的是汽車旅館MOTEL,設備新穎,空間寬敞,別緻的裝潢,這次下台中帶萌寶來賞新社花海,就特別選訂了水雲端集團旗下的雲河概念旅館,它的主題車庫房非常的厲害,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房間就有超大的KTV包廂自己的專屬泳池(是真的可以游的)、紅外線烤箱、甚至還有岩盤浴,當然基本的按摩浴缸也沒少,萌寶也玩得超開心。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必體驗:KTV歡唱包廂

打開房間,真的是嚇壞我們了,我知道我訂的是有KTV設備的雲河穹頂,但完全沒想到空間會這~~~麼~~~大,大概可以坐10人不是問題,歌曲非常的新,而且都是正版MV,不像有些是用什麼你歌、我歌的自拍MV來塘塞,點歌面板是觸控式螢幕、有兩支麥克風讓我們歡唱,直播的片段中有高歌兩曲,感受一下在飯店開趴的感覺,哈哈!

泳池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小Villa泳池

從KTV包廂空間再走進來,又一個把我們嚇呆的景,房間裡面竟然有著真的可以游泳的泳池!!!全長應該有近十公尺,而且奇妙的是水是溫的,不是冰涼的,在旁邊還有spa水柱可以打水療,威力非常猛,蔡先生在那邊打了肩膀直呼舒服,這房間讓人閒不下來,又要游泳又要spa又要唱歌的,但是讓人忙得不亦樂乎啊!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奢華臥室+大螢幕TV

金碧輝煌的裝潢,整個房間70-80坪,臥室也寬敞到可以在裡頭狂奔,除了一張大床,旁邊還有另一個小床,有點類似躺椅的概念,不過他比躺椅大許多,應該可以睡兩個小人不是問題,開幕近兩年設備、家具都還保持得滿新的。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床前有個65吋的大led電視,藍光VOD隨選視訊系統,更貼心的是當你想睡覺,這個馬賽克玻璃彩繪窗有拉簾,睡覺時可拉下來(電動開關)還不錯,不然睡覺時,眼前有這目眩神迷的玻璃窗、環境有點太刺激了些,(文末影片中有示範)前方走廊過去就是浴室。

台中住宿推薦│雲河概念旅館-開趴首選-KTV泳池Villa三溫暖就在你房間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宛如三溫暖的浴室

浴室和臥室差不多大,採乾濕分離,洗澡的地方可變身蒸氣間,廁所的旁邊還有個紅外線烤箱,按摩浴缸也不是普通的按摩浴缸,上頭還有SPA水柱,想要什麼應有盡有,根本就把三溫暖複製到房間裡了,超享受的啊!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就由蔡先生為大家示範雲河旅館裡的按摩設施,對於喜歡打水柱按摩的人來說,在飯店房間就能體驗SPA,真的是非常享受,只是要注意廁所地板偏滑,要小心打水之後,地上難免留有水花,走路要小心!!上圖左下的岩盤浴更是首次在MOTEL中出現吧?!到美容美體館去做岩盤浴一小時動輒上千元,住在雲河車庫主題房,這邊岩盤浴讓你做到好、做到滿都不用再額外加錢,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雲河除了裝潢大氣又奢華外,給的備品也沒小氣,MINI BAR的零食櫃拉開隨便你吃,也不用額外收費,除了有餅乾零嘴外,還有兩碗泡麵,來休息也是一樣的份量哦!浴室的備品除了有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潤髮乳之外,還有附卸妝油和洗面乳,天啊!!對於天天需要卸妝的我來說,很少看到飯店會主動提供卸妝乳的,也太貼心了!!!另外還有化妝棉、棉花棒、牙籤…等,你想得到的應該都附上了!!!電視則有VOD系統有電影隨選,外頭在唱歌、裡頭在看片,完全是開趴的好去處啊!!!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吃到飽的宵夜&早餐

在台中雲河晚上九點半過後如果覺得肚子餓了,不用出門直接到餐廳就有免費的宵夜可以享用,天啊!!我第一次聽到旅館有這樣的服務,讓大家吃免驚,早餐更是澎湃,中、西式自助餐點,有麵、有粥、有麵包、沙拉、水果、蛋糕…等,而且可以自煮擔仔麵,多種麵條可選,以下組圖讓大家聞香。

早餐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

*早餐時間:07:00am~10:30am
*宵夜時間:21:30pm~23:30pm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多道中菜讓你吃早餐就像在吃午餐BUFFET一樣,吃一頓抵兩頓。而且我們下樓已經九點半,十點還看到師傅從廚房裡再端出新菜,不會說時間快到了就不補餐了,不用怕來晚了沒幾樣能吃。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中島吧台有水果、麵包、咖啡、牛奶、糕點…等。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沙拉吧,好健康啊!!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空中花園沙坑&鞦韆

空中花園有著小朋友最愛的沙坑,萌寶第一次玩沙,玩到欲罷不能,我們兩個和他說要回家了,要和他掰掰,他還是自顧自的在那玩沙,完全不理會大人已走遠,就連我說要讓他看很難得才可以看得佩佩豬他也不要,沙坑現在是萌寶心中的第一名了,真的沒想到汽車旅館也設計了親子可遊戲的空間。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在這邊大人放空聊天,小孩玩沙,空中花園很貼心的還設計了洗腳台,讓小朋友玩完後可以先洗洗手腳再回房間。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早餐宵夜ktv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健身房遊戲室

嘿嘿~想要運動,雲河也規劃了健身房,裡頭有簡易的手足球可玩,和一般健身房不一樣的,雲河還有購入按摩椅及騎馬機,讓大家來健身房不只跑步騎飛輪,還有其他設施可享受,蔡先生就坐在按摩椅上好 一會兒,這邊還有免費的茶水可飲用,咖啡、茶包都有,服務相當週到。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一定要體驗:逢甲夜市接駁車

開車來到台中玩,逢甲夜市是很多人心中必去景點,不過開車過去一位難求,如果住在雲河旅館就完全沒這問題,車子一樣放飯店,因為雲河有免費接駁車載房客過去逛街。

接駁時段:每日18:00~21:00
接駁地點:逢甲夜市、台中烏日高鐵站、朝馬轉運站

接駁服務細項說明:
1.逢甲夜市接駁服務採定時定點來回接駁,請於入住時至櫃檯登記預約
2.台中烏日高鐵站、台中清泉崗機場、朝馬轉運站接駁服務需於3日前預訂(車次有限,額滿為止)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車庫主題房影音分享

住宿資訊

台中雲河概念旅館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
電話: 04-2255-2777
官網:http://www.uherhotel.com/
房價:2980~6980元不等
此篇入住房型:雲河主題車庫房雲河穹頂-水晶教堂(KTV+泳池+岩盤浴)

●國內旅遊住宿心得分享●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絕美山景無邊際泳池
台北君悅酒店|偽出國真渡假.凱菲食集
新板希爾頓酒店|台北最美高空泳池
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露天SPA池雙人房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礁溪泡湯首選
桃園大溪威斯汀渡假酒店-全台最具異國風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親子友善
台北北投大地溫泉酒店-必拍網美書牆
宜蘭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台灣最歐風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最舒服野天風呂
台中麗寶福容飯店-樂園outlet一次滿足
福容大飯店貢寮福隆-北部海景玩沙首選
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房間篇)
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設施篇)
南投日月潭日月行館★總統套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